• 2018【一肖玄机】一百七期长春一小区水管爆裂变冰场 车身挂冰柱 2018-05-25
  • 2.12号的迪士尼,我只想说反正我是不想再去了!!! 2018-05-24
  • 九十七期(今晚特马开奖结果)2018年2018年特岗教师考试《教师职业道德》考点练习第二章 2018-05-24
  • 2018年092期一肖中特码精准网站截至2月23日当周中国汽、柴油批发价格指数环比下跌 2018-05-23
  • 香港赛马会官方网首页 2018-05-23
  • 20181肖2码公开验证第零九十五期落马官员忏悔:多年未受提拔 以受贿来补偿心理失衡 2018-05-22
  • 全国各地年夜饭价格盘点 北上广人均100元至150元 2018-05-22
  • 11303管家婆开奖结果新华网评:让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 2018-05-21
  • 六今彩开奖结果现场直播一我市进出口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8-05-20
  • 国产“外骨骼”,让你分分钟变身自主“钢铁侠” 2018-05-20
  • 原阳法院:进村入户大走访 宣传帮扶送温暖 2018-05-19
  • 市人社局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冈新闻网 2018-05-18
  • 二十选五开奖号码孩子到龄不上学将追究家长法律责任 2018-05-18
  • 曾道人内幕玄机图2018年华泰保兴尊诚定开债基开放 2018-05-17
  • 香港挂牌网《听听》(完结)作者:弄清风 TXT下载(VIP完结) 2018-05-16
  • 注册忘记密码
    热门推荐
    楼主: 佳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餐后点评] 疯狂吃货?!疤ǚ纭奔负醢颜鎏ㄍ迨苛忠故卸及岬搅思味?/span>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小主管

    居住小区
    东方豪园
    金币
    50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16
    发表于 2016-5-3 19:52:11 | 只看该作者
    谁提供一个停车策略?现在到处都贴条。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新城副总监

    居住小区
    桃园
    金币
    1225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社区QQ达人微信达人

    17
    发表于 2016-5-3 19:54:41 | 只看该作者

    签到天数: 11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新城常务副总

    居住小区
    金郡
    金币
    9958
    人缘
    4 %
    活动基金
    0 元

    头像勋章微信达人

    18
    发表于 2016-5-3 20:02:15 | 只看该作者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4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高级总监

    居住小区
    wu
    金币
    3991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19
    发表于 2016-5-3 20:0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臭豆腐确实太让人受不了了
    来自: 微社区

    签到天数: 6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副总

    居住小区
    马陆
    金币
    5370
    人缘
    23 %
    活动基金
    0 元
    20
    发表于 2016-5-3 20:08:48 | 只看该作者
    拭目以待,期待更多点评
    我不和地球人一般见识!

    签到天数: 6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常务副总

    居住小区
    嘉定新城
    金币
    6962
    人缘
    76 %
    活动基金
    0 元
    21
    发表于 2016-5-3 20:11:08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去过台风,不知道店铺的具体布局,但我觉得臭豆腐这种东西吧,虽然很多人爱吃,但是实在不适合开在通风相对没那么好的室内商场。不是每个人在飘扬着臭豆腐味的环境中逛商场的啊

    上次去中冶祥腾那边也有一家开在商场内,实在是无力吐槽,至少找个朝外的沿街铺开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保利家园
    金币
    1630
    人缘
    25 %
    活动基金
    0 元

    认证居民

    22
    发表于 2016-5-3 22:46:17 | 只看该作者
    佳猫 发表于 2016-5-3 17:26
    哈哈 你啥意思呢。。

    肚子经历了冰火九重天还没事
    7月签到最多的50个人可以得到马陆葡萄公园门票2张,价值60元哦,敢不敢更给力一点??!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龙湖
    金币
    1733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23
    发表于 2016-5-4 00:19:21 | 只看该作者
    吃碗牛肉拉面排了半小时队35一碗,还不如康师傅7牛肉面好吃,没有几家店开着的,都是第一次尝个新鲜,很难再去
    天天有惊喜呀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新城经理

    居住小区
    远香舫
    金币
    315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社区QQ达人

    24
    发表于 2016-5-4 06:4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情街有免费的地下停车库入口在阿克苏路上,出来可以从阿克苏的那个口子出,也可以从裕民南路出来。裕民南路上的那个口子只出不进
    来自: 微社区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新城高级总监

    居住小区
    qiuxiafang
    金币
    2466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25
    发表于 2016-5-4 08:36:14 | 只看该作者
    一晚牛肉面35,这个。。。不去了
    啊啊啊哎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星海屿
    金币
    2328
    人缘
    99 %
    活动基金
    0 元
    26
    发表于 2016-5-4 09:01:25 | 只看该作者
    佳猫 发表于 2016-5-3 17:26
    哈哈 你啥意思呢。。

    生蚝加冰淇淋,你不觉得很考验肠胃的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5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董事长

    居住小区
    远香坊
    金币
    80380426
    人缘
    424 %
    活动基金
    108 元

    卖家勋章买家勋章军客徒步爱花之人葡萄勋章认证居民最佳新人头像勋章发帖先锋推广达人推广之王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微信达人2014巴西世界杯勋章社区QQ达人新浪微博

    27
     楼主| 发表于 2016-5-4 09:13:32 | 只看该作者
    willecho 发表于 2016-5-4 09:01
    生蚝加冰淇淋,你不觉得很考验肠胃的么?

    其实还好吧,吃得也不算多。中国人的肠胃是经过地沟油考验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常发豪庭
    金币
    1417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微信达人

    28
    发表于 2016-5-4 09:18:17 | 只看该作者
    benzene 发表于 2016-5-3 20:11
    还没去过台风,不知道店铺的具体布局,但我觉得臭豆腐这种东西吧,虽然很多人爱吃,但是实在不适合开在通风 ...

    确实,空间小,里面有股臭臭的味道,我还在怀疑是起司的味道,结果是臭豆腐,
    晚上照旧排骨汤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常发豪庭
    金币
    1417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微信达人

    29
    发表于 2016-5-4 09:18:49 | 只看该作者
    benzene 发表于 2016-5-3 20:11
    还没去过台风,不知道店铺的具体布局,但我觉得臭豆腐这种东西吧,虽然很多人爱吃,但是实在不适合开在通风 ...

    确实,空间小,里面有股臭臭的味道,我还在怀疑是起司的味道,结果是臭豆腐,
    晚上照旧排骨汤

    签到天数: 5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董事长

    居住小区
    远香坊
    金币
    80380426
    人缘
    424 %
    活动基金
    108 元

    卖家勋章买家勋章军客徒步爱花之人葡萄勋章认证居民最佳新人头像勋章发帖先锋推广达人推广之王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微信达人2014巴西世界杯勋章社区QQ达人新浪微博

    30
     楼主| 发表于 2016-5-4 09:26:22 | 只看该作者
    zycoco 发表于 2016-5-4 09:18
    确实,空间小,里面有股臭臭的味道,我还在怀疑是起司的味道,结果是臭豆腐, ...

    它家左右三米距离的店遭殃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黄大仙解挂牌 | 九龙论坛料香港正板挂牌 | 香港官方正版挂牌彩图 | 挂牌号码开什么码 | 香港正版挂牌之全篇马会开奖直 | 香港马经挂牌糸列 | 红姐挂牌图库大全 | 香港挂牌正版彩图之脑筋急转弯 | 马会挂牌生肖 | 香港七挂牌 | 香港正挂挂牌全编 | 本港台挂牌 | 香港挂牌之稳赚包六肖 | 今天香港挂牌彩图 | 香港马会开挂牌 | 当日正版挂牌 | 本港挂牌之全扁 | 六合彩挂牌彩图 | 中彩堂挂牌报码 | 香港开特马挂牌开奖 | 当日挂牌玄机彩图 | 新铁算盘正版挂牌之扁 | 挂牌寻宝新图 | 挂牌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