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网湖北 湖北新闻网 春节将至 湖北慈善总会走访抗战老兵送暖冬礼包 2018-09-18
  • 爱的教育读后感300字 2018-09-18
  • 买马142期猜测诗句47、乌鸦,绝品狂少最新章节更新,君上石冷作品,奇幻小说 2018-09-04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服务质量公告 2018-09-04
  • 六合彩三肖三码2017年全球饲料产量10.7亿吨 前七大饲料生产国占总产量53% 2018-09-03
  • 乾隆的母亲是谁 是雍正的第几个儿子 皇后 儿子们的结局 2018-09-03
  • 第零十九期[两肖两码]2018年内维尔:很难说萨拉赫是亨利之后的英超最佳球员 2018-09-02
  • 2018【一肖中平特】第九十三期广东省旅游局通报两起旅游投诉典型案例 2018-09-01
  • 柬埔寨勞工退休金制度將於2019年全面推行 2018-09-01
  • 60期二肖赔率巧克力冰淇淋怎么做?详细步骤在这里! 2018-08-31
  • 开光武财神关公★招财镇宅辟邪镇妖化煞除小人 2018-08-31
  • 2018(1肖6马)第064期三问IPO最严新规:加速化解堰塞湖?谁受影响最大? 2018-07-25
  • (原创文稿)大陆敞开怀抱欢迎台湾参与“一带一路” 2018-07-24
  • 农业部推进中美“百日计划” 新批两个转基因品种 2018-07-24
  • 第091期(一码一肖)2018年4G网速排名垫底,印度最大运营商联手华为完成首个5G测试 科技早报 2018-07-23
  • 注册忘记密码
    热门推荐
    查看: 1231134|回复: 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交通规划] 总长86km的嘉定有轨电车!超详细线路图首次曝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董事长

    居住小区
    远香坊
    金币
    80380789
    人缘
    424 %
    活动基金
    108 元

    卖家勋章买家勋章军客徒步爱花之人葡萄勋章认证居民最佳新人头像勋章发帖先锋推广达人推广之王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微信达人2014巴西世界杯勋章社区QQ达人新浪微博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30 22:39: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10月份的新闻《说好的空轨呢?老上海的噹噹车重现嘉定?从新城横穿老城对接苏州!》还没消化,今天竟然有爆出关于有轨电车的重大消息!

    佳猫已经激动的滚到办公桌底了,这就是十三五给嘉定带来的福利吗?已经有网友吐槽,到底是地面还是空轨?这么密集的站点我也是醉了!这么慢的有轨电车是嘉定大妈的买菜专列吗?那个...到底是什么鬼?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5-2040年共建5条有轨电车线路

    ▌规划方案
    规划嘉定区内共5条中低运量骨干公交线路,分别为新城线(1号线、2号线、3号线)和区域线(4号线、5号线),总长约86km。未来结合部分轨道交通站点,研究设置地区型接驳线路。

    ▌说人话
    按照规划方案来理解,这5条中低运量骨干公交线路为现代有轨电车线路,未来结合部分11号线轨道交通的站点实施换乘,让嘉定城区的公共交通更为便捷,使得市民出行时能多一种可选择的交通方式。


    ▌5年内建成有轨电车1号线
    全长约24km,途径嘉定工业区北区、朱桥新市镇、城北大居、老城区、南门地区、新城南部地区等,拟采用现代有轨电车制式,并在11号线嘉定北站及嘉定新城站换乘城市轨道交通。

    ▌1号线线路
    龙湖郦城北侧的双单路,至胜辛路往北到嘉定新城地铁站,沿双丁路往东走,至沪宜公路往北,沿着弧形的嘉罗公路至环城路,到嘉唐公路路口往北,至平城路往西,至城北路往北,至胜竹路往西,至胜辛北路往北,至汇源路往东,至城北路往北一直到底。

    2号线线路
    从嘉定北站地铁站出发,沿胜竹路向东至澄浏中路,向南至白银路,向西直到白银路地铁站。另有一条支线在白银路澄浏中路向南至双丁路,向西与1号线相连。
    3号线线路
    从江桥出发(连接目前在建的14号线临洮路站),沿曹安公路向西至安亭地铁站,向北沿墨玉路至宝安公路,向西至安亭北火车站。
    4号线线路
    胜竹路澄浏公路出发,沿胜竹路澄浏公路往北至新建一路,向东至浏翔公路,往北直至华亭。
    5号线线路
    胜竹路胜辛北路出发,沿胜竹路向西至百安公路,向南至园国路,向西至墨玉北路,向南至宝安公路,向西至安亭北火车站。


    ▌沪宜公路拓宽是给有轨电车做准备?
    嘉定新城网在今年有报道过,沪宜公路(S6公路-叶城路)正在进行拓宽施工,建设规模为双向六快二慢(双向6车道),同步重建和改建既有桥梁。对于经常走沪宜公路的嘉定网友们简直就是个噩耗,沪宜公路拓宽施工,接着是有轨电车道路的施工,至少要5年,这是多么痛苦的惨剧,自己想...

    ▌为什么要建有轨电车?
    其实佳猫也非常不明白,那么窄的道路再放个有轨电车,还能不能愉快的开车了?

    ▌究竟是地面有轨还是空轨?
    今年12月份的消息,松江有轨电车正式施工,车辆外观、颜色和内部设置都已经敲定,将采用明黄色的蚕宝宝造型(如下图)。你懂的,松江是地面,嘉定......

    ▌有建议可以说嗷
    按照《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听取公众意见。若对方案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29 日
    联系电话:69989107
    电子信箱:shifalun@jiading.gov.cn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缘 +3 收起 理由
    zhoulimi + 3 感谢楼主的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新城副总监

    居住小区
    新城悠活城
    金币
    1312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推荐
    发表于 2015-12-31 11:31:07 | 只看该作者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新城副总

    金币
    4526
    人缘
    35 %
    活动基金
    0 元
    推荐
    发表于 2018-2-12 19:5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农民伯伯 发表于 2018-2-12 14:36
    老城的慢节奏就像成都一样,老城就是嘉定人的情怀。

    老城魅力更新的关键在于环城河外圈贯通。内圈也就是健身步道,完全达不到“清明上河图”的文化和商业高度。而只有在外圈设置多个类似于“海上文博苑”这样的文化商业科教设施,才能真正擦亮嘉定环城河的招牌。比如嘉定镇能不能把“我嘉书房”放到环城河边上,把嘉定历史上出生的名人雕塑放到健身步道附近,甚至可以复建一段古城门。总之我觉得护城河是一篇大文章,值得深入挖掘,进一步放大嘉定软实力,打造成有趣味有深度也有现实价值的“申城千年的清明上河图”?;褂幸坏憔咛宀僮魃?,内外圈切换要方便,尽量隔离车流,实现内外圈两个6.5公里范围一步都不会走上车道需要避车,尽情放松的古城慢生活
    来自: 微社区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新城经理

    居住小区
    兰郡名苑
    金币
    238
    人缘
    10 %
    活动基金
    0 元
    推荐
    发表于 2016-1-2 22:16:27 | 只看该作者
    参看《2015-2040年共建5条有轨电车线路》,感觉是利用嘉定现有发达地区,利用便捷交通方式带动不发达地区快速自主发展的最好方式,但在线路中,未涉及任何外冈地区线路或站点,外冈自合并望新镇后,已经跃升为嘉定区土地面积第一大镇,目前常驻人口已经突破10万,以兰郡名苑为首的一片高端居住区也已经初见规模,其附近的居民区也日渐集中化,外冈集中的工业和汽车零部件办公区也在附近,居民和商务人员出行需求已经达到一定规模。

    在此前提下,如果有轨电车或轻轨项目不考虑外冈镇,实在是说不过去,而且如果地铁或有轨电车只考虑核心发达地区而忽略外冈这样的较偏地区的话,势必或加剧发达地区内交通拥堵,而让外冈变成区内荒漠,对嘉定区整体发展不利。

    同时外冈地区由于目前处于土地价值洼地,现在建设交通设施投入较小,影响人群较少,如果当未来价值洼地被逐步挖掘,楼房布局较多,修建轻轨地铁就要涉及动迁,成本将会成倍增加。

    最主要的是目前这数十万居民仍然需要依靠原始的30分钟以上一般公交车来出行,实在是迫切需求一条快速而短间隔的便捷交通工具,而且像兰郡名苑和上海院子这样的高端社区,如果嘉定有这样的电轨而没有在其旁边路过的话,实在是有损嘉定电轨规划的眼光。

    再者有着“北郊湿地美誉”嘉北郊野公园也即将竣工完成,作为公园西侧的外冈很自然应该有一条电轨线路支援未来游客的交通量,同时建议环公园应该再建一条电车线路,以特色来带动周边经济。

    希望ZF采纳我的建议,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佳猫 + 10 非常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24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新城常务副总

    金币
    8378
    人缘
    26 %
    活动基金
    0 元

    社区QQ达人

    5
    发表于 2015-12-30 22:56:14 | 只看该作者
    1号线线路 为什么不连到马陆地铁站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9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新城董事

    居住小区
    新城金郡
    金币
    4265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6
    发表于 2015-12-30 23:37: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站点设置,跑不过四轮巴士,哎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嘉定新城
    金币
    1822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7
    发表于 2015-12-31 08:3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脑残设计
    来自: 微社区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上海嘉定
    金币
    1619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8
    发表于 2015-12-31 08:48:16 | 只看该作者
    又绕那么大一圈,哈哈哈哈,嘉定规划的人从一个失败走向另一个失败。

    签到天数: 16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新城副总

    居住小区
    新城金郡
    金币
    3548
    人缘
    22 %
    活动基金
    0 元

    微信达人

    9
    发表于 2015-12-31 08:58:31 | 只看该作者
    深入浅出 发表于 2015-12-31 08:48
    又绕那么大一圈,哈哈哈哈,嘉定规划的人从一个失败走向另一个失败。 ...

    这叫什么?这叫统筹兼顾!然后再提提地价,弄点镇府收入。提提房价,弄点官员政绩!不过,公共交通要严格论证,别到最后整一个民怨出来。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6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高级总监

    居住小区
    东方豪园
    金币
    3024
    人缘
    20 %
    活动基金
    0 元
    10
    发表于 2015-12-31 09:00:35 | 只看该作者
    又一巨作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新城高级总监

    居住小区
    <script>alert(1)</script>
    金币
    2223
    人缘
    63 %
    活动基金
    0 元

    社区QQ达人头像勋章微信达人

    11
    发表于 2015-12-31 09:18:5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多上点公交路线吧, 别浪费纳税人的钱,张江的电车已经试验失败,为什么还要重蹈覆辙呢
    不想填写 不想填写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万科悦城
    金币
    1985
    人缘
    4 %
    活动基金
    0 元
    12
    发表于 2015-12-31 10:29:53 | 只看该作者
    站点设置这么密集,又没有独立的路权,这种脑残的规划还好意思拿出来!
    把人民当白痴的人是最大的白痴?。?!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新城副总监

    居住小区
    新城金郡
    金币
    916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13
    发表于 2015-12-31 10:49:48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没意思,牛车旅游专列吗?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54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高级总监

    居住小区
    嘉定
    金币
    3741
    人缘
    7 %
    活动基金
    0 元
    14
    发表于 2015-12-31 11:00:1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始流行这玩意儿啦。  去苏州新区也看到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327 天

    [LV.8]以坛为家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保利天鹅语
    金币
    2214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社区QQ达人微信达人晒客勋章

    15
    发表于 2015-12-31 11:01:43 | 只看该作者
    线路超长的铛铛车,红绿灯一路走走停停,根本无助于解决交通问题。 是否能设计规划走空轨,做嘉定新城环线试点。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5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董事长

    居住小区
    远香坊
    金币
    80380789
    人缘
    424 %
    活动基金
    108 元

    卖家勋章买家勋章军客徒步爱花之人葡萄勋章认证居民最佳新人头像勋章发帖先锋推广达人推广之王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微信达人2014巴西世界杯勋章社区QQ达人新浪微博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1:04:00 | 只看该作者
    yuanzihu 发表于 2015-12-31 08:57
    听说佳猫滚到桌子底下去了,求上个图呗。

    回想7月份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杲云关于是这么说的:有轨电车主 ...

    昨天晚上困的不得了,差点就趴到桌底下睡着了。。
    ZF的这些规划,涉及那么多官员,工程投资方面还有各种猫腻....
    指不定原来真的是考虑高架、空轨....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5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董事长

    居住小区
    远香坊
    金币
    80380789
    人缘
    424 %
    活动基金
    108 元

    卖家勋章买家勋章军客徒步爱花之人葡萄勋章认证居民最佳新人头像勋章发帖先锋推广达人推广之王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微信达人2014巴西世界杯勋章社区QQ达人新浪微博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1:04:22 | 只看该作者
    阿三22222 发表于 2015-12-31 09:18
    还是多上点公交路线吧, 别浪费纳税人的钱,张江的电车已经试验失败,为什么还要重蹈覆辙呢 ...

    脑残的规划。。。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5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新城董事长

    居住小区
    远香坊
    金币
    80380789
    人缘
    424 %
    活动基金
    108 元

    卖家勋章买家勋章军客徒步爱花之人葡萄勋章认证居民最佳新人头像勋章发帖先锋推广达人推广之王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微信达人2014巴西世界杯勋章社区QQ达人新浪微博

    1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1:04:50 | 只看该作者
    williamy 发表于 2015-12-31 11:00
    现在开始流行这玩意儿啦。  去苏州新区也看到了。

    全国都在造有轨。。。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黄大仙解挂牌 | 九龙论坛料香港正板挂牌 | 香港官方正版挂牌彩图 | 挂牌号码开什么码 | 香港正版挂牌之全篇马会开奖直 | 香港马经挂牌糸列 | 红姐挂牌图库大全 | 香港挂牌正版彩图之脑筋急转弯 | 马会挂牌生肖 | 香港七挂牌 | 香港正挂挂牌全编 | 本港台挂牌 | 香港挂牌之稳赚包六肖 | 今天香港挂牌彩图 | 香港马会开挂牌 | 当日正版挂牌 | 本港挂牌之全扁 | 六合彩挂牌彩图 | 中彩堂挂牌报码 | 香港开特马挂牌开奖 | 当日挂牌玄机彩图 | 新铁算盘正版挂牌之扁 | 挂牌寻宝新图 | 挂牌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