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机低空飞行吓得母鸡不下蛋 英国防部赔款多 2018-05-28
  • 互联网发展因中国而更精彩 2018-05-27
  • 2018一肖二码公开验证第090期很多毕业生并不懂什么叫上班英语阅读英语阅读理解 2018-05-27
  • 跑狗图玄机图我校学生寒假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圆满结束 2018-05-26
  • 125期会员资料3月起使用驾驶证自助机销分 得先绑定车辆了 2018-05-26
  • 2018【一肖玄机】一百七期长春一小区水管爆裂变冰场 车身挂冰柱 2018-05-25
  • 2.12号的迪士尼,我只想说反正我是不想再去了!!! 2018-05-24
  • 九十七期(今晚特马开奖结果)2018年2018年特岗教师考试《教师职业道德》考点练习第二章 2018-05-24
  • 2018年092期一肖中特码精准网站截至2月23日当周中国汽、柴油批发价格指数环比下跌 2018-05-23
  • 香港赛马会官方网首页 2018-05-23
  • 20181肖2码公开验证第零九十五期落马官员忏悔:多年未受提拔 以受贿来补偿心理失衡 2018-05-22
  • 全国各地年夜饭价格盘点 北上广人均100元至150元 2018-05-22
  • 11303管家婆开奖结果新华网评:让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 2018-05-21
  • 六今彩开奖结果现场直播一我市进出口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8-05-20
  • 国产“外骨骼”,让你分分钟变身自主“钢铁侠” 2018-05-20
  • 注册忘记密码
    热门推荐
    查看: 207496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探店] 嘉定北站日月光商场终于开业,4楼美食,吃货的福利 收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9-19 10:42: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盼了大半年的日月光商场7月份商家陆陆续续开业了,现在地铁11号线终点站嘉定北站出来看看,商场终于有点气候了。经常路过,上上下下一楼走了好几回,商场有日光生鲜大擦超市,精锐教育、海伦多兰少儿英语、朗恩儿童美语、美国悦宝园等儿童教育机构外,商场最多的就是各类美食啦!美食多聚集在商场3楼和4楼,特别是4楼是个美食城,满足吃货们寂寞的胃!有些已经开张营业,有些还在装修,已经开业的我基本尝了个遍(何谓吃货,没办法~~嘿嘿?。┪疑晕⒄硪幌?,给吃货小伙伴们送上福利!


    1、最近新开业的:
    14楼 “Hi味花甲店”
    花甲蛤蜊小海鲜,用锡纸包着烧制的花甲!3楼扶梯上到4楼,一眼就瞧见了。和其他花甲小吃店不同,这家店装修的粉粉嫩嫩,萌萌哒,瞬间少女心爆棚。爱吃花甲的小伙伴们可以来拔草尝鲜了!



    (2)世界茶饮
    店铺在4楼的角落里,不大显眼,但装修的简洁明快!时尚健康茶饮,有缤纷水果满满系列、奶盖奥利奥,果茶颜色很是鲜亮!


    (3)红唇诱惑串串香
    爱吃麻辣的小伙伴们的福利。麻辣干拌串串香,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平时嘴巴里感觉清淡了,要爽爽口了,就会来撸个串,配菜也很多。


    (4)疆山牧歌
    这家新疆餐厅感觉装修了好久,最近终于开业了。墙上各种手绘的西域风情画很不错。现场还有美丽的新疆姑娘跳舞,边吃边欣赏,感觉还是不错的!




    2、已经开业的
      3楼、4楼的各类美食已经开了很多了,大家有空都可以去拔草尝鲜了,稍微整了一下分了类:
      果汁奶茶饮料类:世界茶饮、人在茶在、1点点、泷千家、一芳台湾水果茶、果汁满满、桂源铺、爱茜茜里冰激凌、罗港园、阿姨奶茶、heyjuice、快乐柠檬
      特色小吃类:Hi 味花甲、红唇诱惑、掌上韩品、捞烫达人、麻辣先锋、7号窑洞陕西小吃、王中和台湾牛肉面、继光香香鸡、大鼓米线、杨国富麻辣烫、米其林铁板烧
      大中型餐饮类:疆山牧歌、愤怒厨房东南亚菜、云小馆、渔尚炉鱼

    Hi味花甲.jpg (104.17 KB, 下载次数: 5)

    Hi味花甲.jpg

    Hi味花甲(霸王花甲套餐).jpg (174.39 KB, 下载次数: 8)

    Hi味花甲(霸王花甲套餐).jpg

    世界茶饮.jpg (147.38 KB, 下载次数: 6)

    世界茶饮.jpg

    新疆牧歌1.jpg (69.98 KB, 下载次数: 7)

    新疆牧歌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缘 +2 收起 理由
    zhoulimi + 2 感谢楼主的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08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嘉定新城
    金币
    1499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2
    发表于 2017-9-20 09:12:14 | 只看该作者
    目前人气尚显不足,看样子要到年底的时候才能渐渐成气候。但这种以快餐小吃为主的美食世界,人太拥挤的话,体验感就差了,能基本满坐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排队,随到随吃。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新城副总监

    金币
    667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3
    发表于 2017-9-20 13:08:05 | 只看该作者
    人气很不足,很多店都没开开来,其实打浦桥那个日月光也不太好,如果不引入哥老官,喜茶什么的流量餐厅,人气完全带不动,最后,最关键是停车场太小了,都被坐地铁的人占据着,这是一个悲剧的地方,上面没生意,下面停车场停满车,入口不清晰,恶性循环~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108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新城总监

    居住小区
    嘉定新城
    金币
    1499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4
    发表于 2017-9-20 15:36:33 | 只看该作者
    coolhigh 发表于 2017-9-20 13:08
    人气很不足,很多店都没开开来,其实打浦桥那个日月光也不太好,如果不引入哥老官,喜茶什么的流量餐厅,人 ...

    那个打浦桥的日月光确实人气也不是很足,跟徐家汇那里的美罗城根本不能比的。嘉定北日月光毕竟属于郊区的社区商业综合体,也不要指望短期人气会较快上升,客户培育期至少1年,甚至2-3年,关键看二期是否有靓丽的招商项目进驻,没有大型的品牌餐饮是无法聚集人气的,还要有IMAX 3D或LUXE LASER影院+时尚快速消费品牌店标配,吃吃看看逛逛挑挑买买符合上海人口味,可以走小资路线,尽量不要走轻奢路线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08:30:04 | 只看该作者
    严重赞同楼上评论。嘉定城区这块商业体除了罗宾森,还有就是稍远一点的宝龙,罗宾森的商业体已经显老旧了,宝龙这块不通地铁。所以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商场总体新环境来说,嘉定日月光个人觉得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当然需要培育期,我觉得这个培育期在1-2年。一年后附近的嘉定人民,地铁通勤,都会“眷恋“上这个地方!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新城经理

    金币
    307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6
    发表于 2017-9-24 13:36: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否知道嘉定北日月光二期的商业体什么时候可以开张 ,一期的貌似全部是美食小吃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7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5:34:50 | 只看该作者
    二期的时间不明朗,说是2年之内,期望吧。一期的定位就是吃喝玩乐,所以里面多的是美食。3楼大餐饮美食,4楼各种小餐饮美食,现在开出来一部分。等全部开出来,应该会挺热闹的。地铁出口天桥一出来就是,交通便利有很大优势。一期还有一部分是儿童培训教育机构。现在大商场里面,比较热闹的商场,大家去看,基本就是美食,还有就是家长带着娃的培训机构火爆。所以一期商场的业态定位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希望二期能多增加些零售行业,这样我们嘉定人民就可以“吃喝玩乐加购物”一站式消费了,嘿嘿!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新城经理

    金币
    307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8
    发表于 2017-9-25 18:11:09 | 只看该作者
    解语草 发表于 2017-9-25 15:34
    二期的时间不明朗,说是2年之内,期望吧。一期的定位就是吃喝玩乐,所以里面多的是美食。3楼大餐饮美食,4 ...

    不知道有没有计划开汤姆熊欢乐世界室内主题乐园?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08:33:37 | 只看该作者
    汤姆熊没有,但是商场引入了一些知名度还不错的儿童教育培训机构,比如:精锐教育、朗恩儿童美语、海伦多兰少儿英语、悦宝园、亲子涂鸦乐园、宝贝计划婴儿游泳馆等,对周边带娃的应该算是不错的选择。听说商场还会引入一些游乐设施。如果有汤姆熊之类比较大型的那就更好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63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10
    发表于 2017-10-24 15:03:05 | 只看该作者
    日月光占据11号线终点站的地铁上盖,又辐射嘉定老城,却弄成这副模样,真悲哀。台巴子就是靠不住。
    最搞笑一期都开的不伦不类,招不来几个商铺,二期还要2年?3年?
    看看现在大融城搞的多好,海底捞、汤姆熊、西贝、H&M、优衣库,沪上知名品牌引入了很多,人气很足。
    宝龙广场,品牌岁差点,但人气也越来越好是事实。就算那个台北风情街也在积极转型重新招商,相信未来前景也不会差。
    更主要,新城地铁站上盖大型综合体中信万达广场2018年10月1日要开了,这个影响力和辐射范围就不用说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15:38:12 | 只看该作者
    大融城也不是一下子搞起来的,也是时间的积累。最近去日月光,虽然人不旺,但比前一个月好了。目前关键是还有蛮多一些商铺正在装修待开业,希望日月光再引进一些时尚快销品牌。商场人气的集聚也是需要时间的。再多做些活动。毕竟位置、人流在那里,相信会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5:10:29 | 只看该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经理

    金币
    128
    人缘
    2 %
    活动基金
    0 元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5:26: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解语草 于 2017-11-10 15:16 编辑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小主管

    金币
    28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14
    发表于 2017-11-29 15:09:42 | 只看该作者
    开发商也在积极整改人流动线,把地铁出站的人流往商场里引,比如在天桥上开通夜市,增加人气。
    比如最近在东侧天桥做电梯,把平城路人流从南边引入,能看得出日月光管理层的用心。

    等2018年春节来看,人气定然蒸蒸日上。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城小主管

    金币
    28
    人缘
    0 %
    活动基金
    0 元
    15
    发表于 2017-11-29 15:13:24 | 只看该作者
    日月光搞了好多活动,赛狗比猫的,游戏比赛,COSPLAY什么的。

    日月光的硬伤就是缺一个大型的超市吸引人气,也缺电影院,KTV。

    因为一层是公交场,浪费了好大的面积,也不能做地下超市,一层零售。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黄大仙解挂牌 | 九龙论坛料香港正板挂牌 | 香港官方正版挂牌彩图 | 挂牌号码开什么码 | 香港正版挂牌之全篇马会开奖直 | 香港马经挂牌糸列 | 红姐挂牌图库大全 | 香港挂牌正版彩图之脑筋急转弯 | 马会挂牌生肖 | 香港七挂牌 | 香港正挂挂牌全编 | 本港台挂牌 | 香港挂牌之稳赚包六肖 | 今天香港挂牌彩图 | 香港马会开挂牌 | 当日正版挂牌 | 本港挂牌之全扁 | 六合彩挂牌彩图 | 中彩堂挂牌报码 | 香港开特马挂牌开奖 | 当日挂牌玄机彩图 | 新铁算盘正版挂牌之扁 | 挂牌寻宝新图 | 挂牌资料 |